1435017950-3620487501_n  

(圖片來自網路)

 

人是互相的

這是10幾年職場生涯後的感覺

有些人把別人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但對別人一毛不拔

這種人

我就會停止付出

雖然說付出不求回報

但這是個屁話

因為心是有感受的

我出國是個喜歡買小禮物送人的

因為這是一種快樂的分享

常常行李箱扛一堆,回國之後分送完,才發現自己沒買啥

但這是快樂的

但發現有人出國就是裝死

連顆糖也沒想到你

幾次後

我的伴手禮/聖誕禮就會少了這個人

因為這種白目的人就只適合別人對他也白目

但有些朋友

不論你給他多少

他永遠記得你

我是一個一張明信片都會開心的人

但連一顆糖都吝嗇付出得人

對我來說

這種人就是過客

過客就用過客的方式對待就好

同事就止於上班時間

醬子就好

熱臉貼冷屁股

這把年紀

就不需要了

珍惜會珍惜你的人

至於其他人

就當過往雲煙吧

對這種無感人

要我付出10元我都嫌貴

I DON'T CARE WHO DOESN'T CARE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