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的圖片結果

最近

一直想起10年以前的某些人某些事

畢竟日子被公司搞得乏味極了

某些歌某些場景總會讓人想起以前

加班的時後

聽到鄭中基的敵人

這首歌曾經是大學時土木系好友的招牌歌

曾經我也是他們口中的土木系之友呢

如今有人遠在美國,有人忙於事業,有人忙於妻小

但曾經我們只是隔壁房間的同棟室友

常常聊天唱歌到天亮的好友

想念這群總是把我當妹妹保護的哥兒們

我也想起某位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

形容我們兩個再貼切不過

因為某人一句未經證實的八卦謠言

讓我們真的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熱線也變成斷線

各自牽起不同的人走入婚姻

如今看來

我們倆真也不適合走到最後

因為他應該無法包容我的自由自在

我也想念那個高中時把我當妹妹疼的S

但那時無手機無FB

我找不到他了

但我一直想找到他

 

我想我真的初老了

所以我想念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