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日)晴

福岡空港→熊本→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上通熊本ラーメン こむらさき(元祖熊本拉麵)→下通→新市街

熊本的街道基本上是以熊本城為中心



 

這邊的街道比京都寬闊,人也沒這摩多,畢竟京都還是比較大的都市

第一家店就看到賣鯛魚燒的攤子,鯛魚燒是我的命阿!!但這邊不是鯛魚燒,是熊本的吉祥物
くまモン



我看到這隻熊簡直都要瘋了,他這得好可愛喔!!!整個熊本都是他的蹤跡



我買了卡士達奶油,一個150日圓,為何我可以說出口味,因為我就照台灣老一輩說"苦立姆",他有問我是卡是達嗎?

這句日本人應該也是直接從英文來,所以聽得懂

接著又在Haagen Dazs看到這隻



太可愛了~本來想說等吃完拉麵再來吃,但吃完拉麵就吃不下了,但我們再隔兩天還是來吃了這支

好吃又可愛到破錶!!!

還看到這個促銷,每週水曜日任選七種口味只要500日圓,為何台灣都沒這種活動????



這隻熊還出現在哪?某商店二樓


還有這裡



我們也來這吃了豐樂饅頭,其實也是在後面第二天還第三天來的




很像台灣的紅豆餅,但台灣的皮比較脆,這邊的皮偏厚,我們買了一個紅豆,一個芋頭

(突然好想念台灣的菜圃口味),豐樂饅頭一個90日圓

經過遊戲店,看到一個小朋友踩在椅子上玩太鼓達人



上下通附近,熊本最大的百貨公司,鶴屋百貨

雖然我們兩每年能出國的時間都只能在11月,但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去到哪都有很美的耶誕布置

熊本熱鬧的市區都很集中,都是以熊本城為中心,地方不大,而且因為把血拼放在福岡,所以熊本的百貨公司我並沒細逛,只去了超市和餐廳

而且禮拜一晚上,想說不甘願太早回飯店,想到飯店對面的縣民百貨逛,想不到7點半就打烊了

所以就只能拍拍晚上的燈景

不過幸虧同事託買的藥妝我都在這買齊了,因為我在福岡居然一間藥妝店都沒碰到><

上下通我在熊本的三天大概都走爛了吧!!這裡除了我介紹的這兩間店,

還有我接下來要去吃的熊本元祖拉麵,一蘭拉麵,太平燕這裡都有喔~

豐樂饅頭 

熊本県熊本市上通町5-4

http://www.hourak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
    JUNO

    Canelé 愛飛機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