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晴

 

福岡空港→熊本Dormy Inn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上通熊本ラーメンこむらさき(元祖熊本拉麵)→下通→新市街

到熊本交通中心大概下午3點多,但因為出口很多,所以找飯店找了一下,但其實Dormy Inn真的就在縣民百貨,交通中心對面,

而且問路時,問到一個好心的日本人,把我們帶到飯店門口

一進飯店我就愛上他了,時尚又很新的飯店

飯店外觀



每天吃早餐的地方,我和小胖最愛面對窗邊坐,邊看窗外的路人邊享用早餐




不要看房間好像不大,比起京都的SUPER HOTEL,在我心中已經算超大了



這洗手台是在外面的,不是在洗手間裡,所以我覺得很好,不會因為另一人在使用浴室而無法刷牙洗臉


開放式的衣櫃


只有淋浴,沒有浴缸,但飯店有附設溫泉:六花的湯可以泡湯,所以有沒浴缸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基本的配備也都有


Dormy Inn的早餐無敵豐盛,大概我被京都super hotel千篇一律的早餐嚇壞了,這只是其中一角,有現煎歐姆蛋,荷包蛋,鬆餅


我第一天夾的早餐


我第二天夾的早餐,甜點,湯品,麵包都會做變化


更貼心的是,每天晚上9點半到11點有提供現煮拉麵當消夜



好吃的醬油拉麵


真的好貼心說~我和小胖都超愛這間飯店的,而且三個晚上才25000日圓,真的是物超所值,至於泡湯部分,因為是大眾湯,我就沒去,

但小胖說地方很舒服,給個讚!!!

真的很愛這間飯店,附近有縣民百貨,最近的電車站為辛島町站,離熊本城只有兩站的距離,而且其實抬頭就可看到,交通超便利的地點~

*HOTEL DORMY INN KUMAMOTO 
   http://www.hotespa.net/hotels/kumamoto/
 日本 〒860-0804 熊本県熊本市 辛島町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
    JUNO

    Canelé 愛飛機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