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日)台灣雨九州晴

福岡空港→熊本→Dormy Inn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上通熊本ラーメンこむらさき(元祖熊本拉麵)→下通→新市街



期待已久的年度旅遊,這一天終於來了

一早8:10的飛機,所以五點接送的車子就來了

最近這兩三年,小胖已經懶得自己開車了,都馬給我叫機場接送

一早台灣就飄毛毛雨,ˇ但沒關係,我要遠離這壞天氣了(但我真的沒想到這壞天氣居然延續到我回來的第二個禮拜還在下)

因有先預辦登機,很快就先入關,先去吃免費早餐先 


台灣到福岡機場很快,2小時就到了




機場很小,出關後直接就可看到賣Bus票的地方

我前面三天的行程先安排熊本,所以就直接從機場坐Bus到熊本

2人3600日圓,約2小時交通時間


為何我沒選擇轉JR,因為有網友說轉BUS到國內航廈,再轉地鐵到福岡車站,再坐JR,轉來轉去時間差不多,

而且我住的飯店離熊本車站還是要轉車,但坐高速BUS可直接坐到飯店對面,又不用拉著行李

反正今天不趕行程,坐高速巴士還可以賞風景,何樂而不為

出了機場,3號就是往熊本的方向


班車時間都是很固定的,我們是直接坐到終點站,熊本交通轉運中心



坐在機場外面等Bus時,小胖去買了一瓶熱咖啡,看著機場外的景色,出國的心情就是好





機場裡面也有黑貓





在快速巴士上拍福崗機場

熊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
    JUNO

    Canelé 愛飛機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