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規劃年度旅遊前,原本想說若懷孕,那我就去關島或新加坡,但看了這兩個地方的相關部落格介紹,對我來說,這兩個地方簡直就是"超極無聊",所以就把懷孕規劃繼續往後延,還是要出去玩

其實我今年還是想去歐洲,畢竟歐元跌成這樣,但對老人家來說,我去年已經去英國了,連續都跑這摩遠這摩貴的地方,非賢媳啊!!所以只好去選日本,聽朋友說九州很美,好吧!就九州囉!!!


行前買了兩本書苦讀:

一本是墨刻出版的:日本九州


另一本是:搭電車.巴士,PASS玩九州


第二本類似作者的旅遊散文,我覺得幫助不大,所以翻過一遍,就網拍賣掉了╮(╯▽╰)╭

旅遊期間: 2012/11/18~11/25(八天七夜)

行:
長榮航空

住:
找住的地方一直是自助裡最重要的一關,原本是安排熊本和福岡各四天三夜,其中有一天會去長崎,而且我在8月一開始就先訂兩地的SUPER HOTEL,等到9月行程規劃到尾聲,覺得去九州應該要去住一晚有禢禢米的日式溫泉旅館,就中間插了一晚大分由布院,然後把長崎的行程砍掉,幸虧日本訂房都不用預付訂金也不用預刷卡,看SUPER HOTEL都還有房間,所以趕緊重訂我要的天數;接著開始看網路上的部落格,發現九州的SUPER HOTEL並沒有京都的CP值高,還有其他地點更好的飯店,於是我又趕緊上JALAN把熊本和福岡的住宿搞定後,才把SUPER HOTEL給退了,呼!!!!(⊙o⊙)

11/18~11/20  熊本: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

11/21 由布院:
御宿 ゆふいん亭

11/22~11/25 福岡:
ホテルアクティブ!博多

行程:

11/18:福岡空港→熊本→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上通熊本ラーメン こむらさき(元祖熊本拉麵)→下通→新市街

11/19:熊本城→城見櫓夏目漱石内坪井舊宅→熊本駅→黑亭拉麵

11/20:熊本→阿蘇站→草千里→阿蘇山西站→阿蘇火山→阿蘇站→熊本→天外天拉麵

11/21:熊本→由布院→B-speak→御宿 ゆふいん亭→湯布院老街→金麟湖

11/22:大分→福岡→ホテルアクティブ!博多福岡瑪利諾亞(Marinoa City Fukuoka→喜柳

11/23:博多站→天神站→西鐵福岡站→柳川遊船→本吉屋鰻魚飯→太宰府→かさの家→梅園→一風堂拉麵

11/24:博多→小倉→門司港→下關→門司港→博多→博多祉園鐵鍋→天神地區→博多屋台

11/25:回台灣

發現我好多吃拉麵的行程,沒辦法,九州是拉麵的故鄉,而我又特愛拉麵

市面上九州的書,比起東京和京阪神,簡直就是少得可憐,所以真的就是靠網路慢慢排出這些行程,九州感覺也較其他地方來得悠閒,所以這次的行程我就不打算排太緊,就好好休息享受一下,不過依我的個性,應該不太可能,因為我的原則就是出國不是來睡覺的!!!!!!

真希望10月趕快翻頁過去,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
    JUNO

    Canelé 愛飛機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