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0001338456133817124681700_950.jpg  

其實到今天我都還不太確定可不可以如期去

但機票開了,車票訂了,門票買了,連歐元都跌了

規劃這麼久若無法成行

我想我一定會槌心肝

這次選擇坐德國漢莎航空

為了配合小胖

所以得從香港飛

飛西班牙真的很麻煩,因為台灣沒有直飛

所以我得從台灣香港法蘭克福馬德里, 回程則是巴塞隆納慕尼黑香港台灣

真得是讓愛坐飛機的我一次坐到爽

第一天到馬德里時已經中午了

加上當地環境還不熟悉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基本是先了解馬德里

西班牙的整個行程扣掉飛型時間, 其實只剩八天

Madrid 2天, Segovia 1天, Barcelona 5天

很緊很緊的時間

Madrid我主要是為了看Prado美術館

畢竟重點我是擺在Barcelona的高第作品

所以第一天只剩半天的時間, 就安排了下面的散步行程

東方廣場Plaza de Oriente→皇宮Palacio Real de Madrid

阿穆德納聖母大教堂Nuestra Senora de la Almudena cathedral

市政廳廣場→主廣場Plaza Mayor

皇室赤足女子修道院Monasterio de las Descalzas Reales

格蘭維亞大道Gran Via→太陽門Puerta del Sol

下午茶就安排了Chocolateria San Ginés

晚餐則安排了Trattoria Malatesta

3天兩夜的馬德里住宿飯店則是Hotel Atlantico,選擇這邊則是是因為交通方便又熱鬧

預計逛的店則有:Lepanto Arte En Piel / La Chi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
    JUNO

    Canelé 愛飛機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