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天氣晴

結束本日知性之旅後,接著就是我很期待的Covent Garden, 我對市集的東西總是有一些特別嗜好啊!!!

我們是直接搭地鐵到Covent Garden站, 這個站真得是老站, 一出來就看到大大的看板寫著Covent Garden



這次來到倫敦自助,告訴大家一定不要為了漂亮硬要穿漂亮的鞋,其實我已經穿了一雙很好穿的娃娃鞋,但是我想我應該穿氣墊式球鞋,這樣我應該可以多拼幾家店(題外話)

其實這裡給我的感覺有點像西門町+東區,年輕人很多但名店也很多,關於Covent Gareden,維基百科裡面的介紹如下:

科芬園(Covent Garden),200多年以前發展形成,現在仍是最受光觀客喜歡的地區,劇院與特殊商店是此區的大特色,位於東側的史特蘭德是保存無

17~18世紀重要建築物文明的區域。科芬園的由來是因為西敏寺修道院的土地在16世紀宗教改革而被沒收,於17世紀成為市場,往後約300年成

為供應庶民鮮果的地方,後來因為都市的開發,搖身一變成為
市集購物商場,這裡的市集是露天的攤販,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這裡分兩個市集, Apple Market & Jubilee Market, 兩個我都有逛一圈, 但大家只要好好逛 Apple Market就好, Apple Market裡的店家,商品比較有質感,

而且各個小店也都很有特色, Jubilee Market都是小攤販,所販賣的東西,我覺得都還好,或許累積下來的旅遊經驗告訴我,千萬不要衝動購物而買回一堆垃

圾啊!!!







我們在這買的東西不多,只有在Whittard of Chelsea買了一些可可粉,因為裡面得很多店倫敦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所以僅是來看看晃晃,其實主要是要來吃在

這附近的一家cp值超高的比利時餐廳

下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O 的頭像
    JUNO

    Canelé 愛飛機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